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特长生 - 正文

2013年南华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

来源:2exam.com 2012-11-22 20:56:45

南华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
 
南华大学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、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,具有54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。学校由原隶属中国核工业部的中南工学院、核工业第六研究所与原隶属湖南省的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。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单位,是中国人民解放军(海军)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基地,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本科一批招生院校;具有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资格。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,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2013年南华大学继续面向湖南省招收艺术特长生。具体事宜如下:
    一、招生项目、招生计划
    声乐、舞蹈、器乐项目计划招收10人。
    二、报名条件
    1.符合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报名条件,高中阶段获得过湖南省“三独”比赛二等奖(含)以上的全日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;
2.思想品德优秀、艺术特长突出、文化成绩优良、五官端正、身心健康;
3.报考舞蹈、声乐类的考生,原则上女生身高不低于1.60米,男生身高不低于1.70米。
    三、报名方式
    2012年12月15日到南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报名。报名时须提交考生“三独”比赛获奖证书,身份证等报名材料原件。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。
    四、测试时间、地点和要求
 1、时间:2012年12月15日;
 2、地点:南华大学团委演播中心(南校区);
 3、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,否则不予测试。测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,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测试资格,并通报所在中学。
 4、测试合格考生签订预录协议书。经我校测试合格的考生,将与其签定《南华大学2013年体育、艺术特长生招生预录协议书》,并在学校公示栏、南华大学招生网(http://zs.usc.edu.cn)予以公示,在规定时间报湖南省教育厅审核备案。
    五、录取办法
    根据湖南省招生录取政策,调整招生计划,确定拟录专业,录取符合招生政策的考生。
    六、其他事项
 1、请自备服装、乐器、道具和伴奏光盘等测试应用物品(钢琴除外);
 2.器乐类不允许使用任何伴奏;
 3、考生测试期间交通、食宿等费用自理。
    七、联系方式
    招生政策咨询:0734-8282553  8282711  8282286
    专业测试咨询:0734-8282767  18773464859(刘老师)
    监督电话:0734-8281304
    学校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  邮编:421001
    八、本招生简章由南华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华大学招生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11月20日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闽ICP备06019773号